|登录 |注册
Skincentral 发表于 2013-8-2 01:18 PM 几时才可以开始喝?有限定要喝多少吗?
Jocelynf1 发表于 2013-8-2 12:48 PM 请问为什么泰国香椰不行呢?
andylim2011 发表于 2013-8-3 12:15 PM 因为香椰是打针放肥的,而且包装时还有加防腐剂的!
sabrina26 发表于 2013-8-3 06:31 PM 其实是去孕妇体内热气啦,但后期喝是没关系的。
Jocelynf1 发表于 2013-8-3 06:42 PM 哦~原来是这样~谢谢你的提醒~^_^
davidalfa 发表于 2013-8-1 05:28 PM 我老婆8个月了~~~~那喝椰水应该没问题吧~~~~上两个星期开始 她就开始吵天气热~~~从早就热到晚上~~~~~!!!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5 AM , Processed in 0.0858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