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ocelynf1 发表于 2013-8-1 10:36 PM 产前不能吃西瓜吗? 我怀孕期间拼命吃耶~总觉得热
bao_bao_猪 发表于 2013-8-2 09:30 AM 后期喝椰水,宝宝比较少黄。 我的第一胎有喝,出来没有黄。 这个第二胎月尾就要出来了,要找来喝了。哈哈
chachienlau 发表于 2013-8-2 11:51 AM 应该是怕西瓜凉呱~ 我其实生产前有偷吃西瓜~
andylim2011 发表于 2013-8-2 09:45 AM 应该是真的,我老婆喝了孩子出来很白一下 不过要记得不要喝泰国香椰哦,要本地椰
Skincentral 发表于 2013-8-2 12:46 PM 我4个月就开始有在和椰水了,一个月内有喝两三次咯~听说是清胎毒。不过我看楼上个个妈妈们都8/9个月,接近预 ...
Jocelynf1 发表于 2013-8-2 12:45 PM 哇,恭喜你呀~
Jocelynf1 发表于 2013-8-2 12:50 PM 我老公不准我太早喝,朋友也阻止我。但是如果你喝了没有觉得身体不适,应该没什么的,现在开始少喝就行了 ...
Jocelynf1 发表于 2013-8-2 12:47 PM 我也是,医生说热的话就吃点雪糕,像麦当劳雪糕的那种,他说还能补充钙质呢~哈哈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5 AM , Processed in 0.0931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