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choo86 发表于 2013-7-31 08:13 PM 
我生老二时,老大才十五个月,不得已请一个kakak和我一起顾,
如今他们分别4、5岁了,我刚又怀了老三三个月 ...
嗯嗯~恭喜你又怀孕了~这位妈妈真的好厉害哦
孩子的爸爸是工作自由时间是吗?如果是这样这位mm就可以放心许多了
我老公虽然会帮忙,可是他因为做两份工作,加上时间不定
所以我是在担心他会不会累坏而已,这半年来他几乎都没有假期过
毕竟是自己生意,家婆也是个不喜欢被绑着的人
所以在担心到时候我去坐月中心坐月期间
他应付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