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kklcc 发表于 2013-7-31 12:11 PM 是的,我是是职业妈妈。 有时觉得很辛苦,要兼顾两边, 不过是过度期,过了适应了就好多了。
appleloveboon 发表于 2013-7-31 03:22 PM 自己顧咯~坐月媽媽幫我做的,大兒子叫她朋友鄰居幫我看半天將,幫他沖涼那些而已,晚上自己看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6 AM , Processed in 0.09567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