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kssienz 发表于 2013-7-28 02:03 PM 我的跟你應該一樣問題~~ 飛機聲,蚊子聲 woofer用300.4推咯~~
tkssienz 发表于 2013-7-28 02:04 PM 版主很像沒什麽上來了的? 他最近很忙?==
tkssienz 发表于 2013-7-28 02:04 PM 沒那麼大的本事啦~~ 還是不要那麼高級
tkssienz 发表于 2013-7-28 02:05 PM 可是也需要很高rms的amp來推是嗎?
skyline6881 发表于 2013-7-28 02:26 PM 师傅级人物都是听而决定。。。有些他们比较有经验。。。喇叭发挥到极限就对了。。。rms 也不可以做准确到 ...
025 发表于 2013-7-28 02:38 PM 我们这里很难找到一个像美国老那么专业的师傅, 美国老他们都有 SMD Distortion Detector DD-1 来测试, ...
025 发表于 2013-7-28 02:28 PM 应该是它的头脑坏了。。。 你的amp好像是75*4如果没记错。。。
025 发表于 2013-7-28 02:29 PM 版主他要去泡妞嘛。。。
025 发表于 2013-7-28 02:32 PM pa没分级的。。。 分价钱。。。 玩牌子价钱是这样的。。。
025 发表于 2013-7-28 02:34 PM 我的 Crescendo一粒150rms 两粒300rms 你的4ch也可以打,不能开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7 AM , Processed in 0.0948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