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ssienz 发表于 2013-7-28 09:23 AM 
那版主~~
如果我要裝spl的component~
什麽型號呢?幾多rms?budget 600 下可以嗎?*
普通component 很难做到woofer 般的低音。。。因为component 锁在门板里。。。太大的震动会减弱很多低音。。。6寸表面子盘不够大。。。要接近woofer 般的可以考虑安装6x9。。。如果中音和高音过大声。。。可以剪掉其中几条wire 来断绝中音。。。
1。可以下很低的midbass 不便宜。。。
2。你要下低。。。门板方面要狠下本钱。。。不然效果出来还是一样。。。
还有一点就是。。。LZ你没考虑过安装sound proof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