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025 发表于 2013-7-24 03:02 PM 我的是这样的
tkssienz 发表于 2013-7-24 08:30 PM 那他的bass 比 component的好聽? 需要的amp 比較好?
zacisme 发表于 2013-7-25 12:04 AM 叫到帅哥,不来都不行! 什么pa喇叭?未免误解,楼主还是放个链接或者管网让大家看看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7-25 12:02 PM 你先要知道你的喇叭需要多少RMS,才来选AMP来推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9 AM , Processed in 0.1141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