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010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育儿经] 喝什么奶粉宝宝不会那么好动?

[复制链接]
少年的梦
2013-6-18 11:52 PM
安眠药就不会动了开玩笑
nn88
2013-6-18 11:59 PM
小孩子都是好动的啦!
lingling~elene
2013-6-19 12:19 AM
听说奶粉的dha越高小孩就越好动的~
chocolate_91
2013-6-19 12:23 AM
应该跟奶粉无关的吧?同一款奶粉我都看过几个小孩都不同性格。有些好动有些很安静。这个看小孩子的性格的。
RexM6
2013-6-19 12:43 AM
只要是有糖分的东西吃多了就会好动
甚至过动
miki715
2013-6-19 09:56 AM
好动,奶粉,没有关系吧。我两个小瓜喝一样的,一动一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Derrick881021
2013-6-19 11:42 AM
我有听说过颜色能培养一个人的个性,尤其是房间的颜色
假如过动的儿童可以让房间变蓝色,长久下来就会看到效果了
lulugiftcom
2013-6-19 03:23 PM
喝 enfagold咯。
0104
2013-6-20 09:11 AM
RexM6 发表于 2013-6-19 12:43 AM
只要是有糖分的东西吃多了就会好动
甚至过动

有听过这个,所以想问妈咪们什么奶粉糖分不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