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小天使-春 发表于 2013-6-16 04:15 PM 我在 01.02.2014,婚纱店是my white weding,酒楼订在东马(我们夫妻都是东马人)
fattybombom9992 发表于 2013-9-30 03:54 PM 我已经在今年ROM了,婚期在08/11/14,签了isadora的配套,摆酒在batu pahat, The Katerina Hotel~~{:4_364: ...
CoolQueen 发表于 2013-10-1 12:57 AM 我的ROM在今年11月 Actual day在2014年11月 酒席订新湖滨 因为北京楼满了
princezleste 发表于 2013-10-1 03:32 PM 我也签了destino. mm 打算几时拍婚纱照呢?
fattybombom9992 发表于 2013-10-1 03:12 PM 同一天?这么巧哦?哈哈,恭喜恭喜啊~~ 嫁妆是娘家准备给女儿的,四点金是夫家买给媳妇的。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8 AM , Processed in 0.10941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