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loveu 发表于 2013-10-7 04:17 PM 
skudai天后宮算需要预约时间吗?
我需要准备什么吗?
我只知道自己和老公的生日和时间。
不用预约的 不过weekday五点前去会比较好哦~
是一位有年纪的aunty
算日子的话要RM26哦~
最好的是你叫他写完所有的日子给你
然后你们选哪个日子最适合的后才叫他直接给你们过大礼,安床和过门的时间~
那时我跑了三次因为第一次不知道要怎样,到过后还给了两次的钱,就当做是做善事吧~
因为之前算到的日子是11月22日,他也给了过大礼,安床和过门的时间,可是回去跟家人商量后就不想要这天,因为是初一(也不知道为什么家人就觉得初一是神最大的)过后又跑回去问过他其他日子,他就给了我适合结婚的五个日期,叫我们去订了酒席再回去问过他时间那些,过后回家选好了了之后,酒席订了,过后再回去拿过那些时间,原本说不会再收钱的,可是他好像忘记了,又收多一次钱,因为他说还要再看过同书的所以要收钱,我们也给了,当做填香油钱吧
你只要去了JPN办理好了政府的手续,在你ROM前的一个月把双方的ic,和双方见证人的ic复印跟JPN的文件一起交去天后宫就ok了,如果少过21岁的话要复印报生纸哦~礼拜注册的费用是RM82,~算日子需要你和你老公,还有你爸妈,他爸妈的出生年月日,生肖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