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神雕女 发表于 2013-6-10 07:25 PM 多喝水,现在这个时候是很热的 妈妈可以放心,产后身子很虚弱,属于寒的,会坐月子发热气的妈妈不是没有, ...
vivien730 发表于 2013-6-10 07:48 PM 如果很严重就得看医生,药可以不要吃那么多,觉得没什么了就可以停了~ 33周可以开始喝椰水了,孕妇身体都 ...
cherryhouse288 发表于 2013-6-10 08:47 PM 我是喝椰水咯, 我生病也是有看医生吃药耶,医生开给孕妇的药性没那么强
sweetworld 发表于 2013-6-10 10:03 PM 不好意识打扰,请问哪位妈咪可以分享下我的问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3:12 PM , Processed in 0.08761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