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yPp 发表于 2013-6-10 02:50 PM 你没去看医生吗?? 不够最好去妇产科,或者熟悉的家庭医生比较好 千万不要自己乱吃药哦
蜗牛七 发表于 2013-6-10 02:52 PM 33周可以喝点椰水了哦~ 我现在也是33周耶 每两个礼拜喝一粒~
蜗牛七 发表于 2013-6-10 03:17 PM 不然吃点枇杷膏也是可以的哦~ 天气不好尽量多喝点水吧~ 为了宝宝也不能乱吃药,忍耐忍耐吧~
j^ping 发表于 2013-6-10 03:20 PM 怀孕生病一定要看医生~不能因为怕吃药会影响宝宝而不看医生噢~ 看妇产科医生,他们知道什么药物不会影响宝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1:23 PM , Processed in 0.10399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