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EDwaRD(PH)k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结婚不摆喜酒,只蜜月婚礼,女生们会愿意嫁吗?

[复制链接]
天天都是好天
2013-9-3 04:40 PM
我还是会想摆喜酒,这是我的愿望呀,
我爸妈也只有我这个女儿,肯定也不可能蜜月旅行就能不摆喜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issabeey
2013-9-8 11:54 PM
天天都是好天 发表于 2013-9-3 04:40 PM
我还是会想摆喜酒,这是我的愿望呀,
我爸妈也只有我这个女儿,肯定也不可能蜜月旅行就能不摆喜酒~

我跟你的想法一样,
毕竟旅行随时有机会能去,
可是结婚一生就那么一次啊~~~
ossstephy
2013-9-9 10:41 AM
哈哈哈~ 度蜜月確實給新人省了很多麻煩.
可是家人以前所貢獻的禮金就收不回了, 難怪家人會那麼反對~
魔女^^
2014-7-6 02:55 AM
我觉得摆喜酒太麻烦了 注册旅行结婚就好 简单
癫の妹子
2014-7-7 01:16 PM
如果要摆喜酒,我不嫁。
要我跪下来敬茶我宁愿去死。
非常讨厌跟传统,好像我结婚反而要委屈自己给人当猴子玩。
taixing
2014-7-9 02:43 PM
如果是自己的我可以不擺,在家開party.
但是男方就不能了,總得要尊重對方家人。
amorchen
2014-9-26 05:13 PM
不结婚就好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hirley1990
2014-12-19 10:38 PM
如果可以摆喜酒+旅行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