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仓十三 发表于 2013-6-5 11:33 AM 下次我们请的话,尽量拖到9点多让吃饭的时间短一点,这样酒也会喝到少一点
qqmcdull 发表于 2013-6-5 11:53 AM 给人家骂就有
仓十三 发表于 2013-6-5 11:57 AM 平时都是差不多这个时间的啦,那里都是这样的,那天是我们的喜事,没有人会骂的啦。
qqmcdull 发表于 2013-6-5 11:58 AM 什么时候跟你变成 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38 PM , Processed in 0.1053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