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3 03:43 PM 请问后面sc是? 好的mid bass??(前面下) 用后面用的??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3 08:05 AM 怎樣說餓? 不是狠明白~~psps
025 发表于 2013-5-23 04:19 PM 一步步来,哪里有人一步冲天, 一步跳海就有。
025 发表于 2013-5-23 04:25 PM 好的mid bass...拿rds pro audio才四百多。 tweeter接近300包装。
[StyLo]-VaMpiRe 发表于 2013-5-23 04:29 PM 就是把你现在用的卖掉~ 换RDS的~嘻嘻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3 06:49 PM 這樣又是的~~ 那我現在應該做什麽呢?==
skyline6881 发表于 2013-5-23 07:53 PM 2粒T1 ???我不晓得LZ又没有钱再去买amp 了。。。很少amp可以喂饱它了。。。 况且以 T1 的威力。。。 ...
025 发表于 2013-5-23 07:07 PM 我也不懂该做什么。。。 后座的喇叭用普通也可以了,开woofer后座根本没声。 我的话。。。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2 08:17 PM 那照我的材料來看~~ 算不錯的入門級了? 1,隔音?sound prouf?,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6 AM , Processed in 0.1067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