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025 发表于 2013-5-28 05:36 PM 越厚打出来的声音越美呱。。。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8 05:00 PM 已經在路上就是訂了? 那麼快結束哦? 我想賣的~~可是不懂有沒有人會買~~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8 05:38 PM 佳礼?? 有網子嗎? 可能咯~~爆炸了~~哈哈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8 05:39 PM 也許咯~~ 你的箱子也是自己做的?
025 发表于 2013-5-28 05:48 PM 我订了,在安排货途中。。。就是转运。。。 还不要结束。。。啊。。。
025 发表于 2013-5-28 05:54 PM 我的箱子很普通的,1粒罢了。。。70块的。。。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8 06:37 PM wa~~他們很多玩focal jbl t1 t2~~全部不少錢吧? 10k哦? 我又沒有那麼多~~==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8 06:37 PM 遲點不是要換了?
025 发表于 2013-5-28 06:46 PM focal不是很够力。。。 拿到那套喇叭,那粒至少都要几千。。。 不然推出来声音又不美。。。
025 发表于 2013-5-28 06:47 PM 看先。。。或许不要woofer...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4 AM , Processed in 0.0872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