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025 发表于 2013-6-7 08:17 AM 调声会调的人都调得到。。。 只是调不调得到你的口味罢了。。。
025 发表于 2013-6-7 08:21 AM pa的坏处是没有的。。。 如果你用一般高级喇叭,amp还不什么头疼。。。
025 发表于 2013-5-28 05:48 PM 我订了,在安排货途中。。。就是转运。。。 还不要结束。。。啊。。。
tkssienz 发表于 2013-6-7 02:59 PM 怎樣又是~~ 所以我現在要選間店出來先~~==
tkssienz 发表于 2013-6-7 03:00 PM 我胃口沒那麼大~~ 所以不需要太夠力~~xD
zongzaiii 发表于 2013-6-7 03:01 PM 我对你的Mid比较有兴趣~ 你那2set 6.5多少钱
025 发表于 2013-6-7 03:54 PM 比较好嘛。。。可以耐。。。 不满意,再换就。。。自己算看。。。
025 发表于 2013-6-7 03:06 PM 最坏打算,lap下去jb找zac...介绍。
tkssienz 发表于 2013-6-7 05:38 PM 這樣又是的~~ 還是一句話啦~~ 錢作怪~~==
tkssienz 发表于 2013-6-7 05:39 PM 等到我存夠了先~~ 應該會去jb一趟~~ 看下前輩們的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5 PM , Processed in 0.1238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