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kssienz 发表于 2013-6-3 02:44 PM sq沒有看過~~== 因為有些沒有開放進取車裏面聽~
tkssienz 发表于 2013-6-3 02:45 PM 是咯~~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看法~~
tkssienz 发表于 2013-6-3 02:45 PM 那以後直接去哪裡買~~ 泰國的牌子怎樣?
025 发表于 2013-6-3 03:22 PM SQ...你可以去车店。。。 叫他们开给你听。。。
025 发表于 2013-6-3 03:24 PM 我就是一直听人家意见。。。 一年一年这样过去了。。。 什么都没装到。
tkssienz 发表于 2013-6-3 05:20 PM 對啊~~ 可是有時要找也是很難~~ 全部時間不一樣==
tkssienz 发表于 2013-6-3 05:20 PM 哇~~ 那選著要裝了咯·~ 不是好了咯
025 发表于 2013-6-3 10:55 PM 时间的确是个大问题。。。 安排到这里,安排不到哪里。。。
025 发表于 2013-6-3 10:59 PM 我目前是有买套喇叭。。。 不过,我amp不能开太过份。 因为amp不够力。。。我买的喇叭足料150RMS...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39 PM , Processed in 0.1048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