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zongzaiii 发表于 2013-6-6 06:51 PM 什么网站?? 小弟也要学学
025 发表于 2013-6-6 07:03 PM audiopipe有一粒。。。 不过,起价了。本来8**多罢了。 现在要千多了。。。
025 发表于 2013-6-6 07:09 PM pa本地的,domination很多人说不错。 2k应该够吧。。。哈哈
tkssienz 发表于 2013-6-6 08:30 PM 有钱拿T15K RF的。。。 重量百多KG???真的那麼重?不是要幾個人才可以拿的到? 你也有研究美國人的玩法 ...
tkssienz 发表于 2013-6-6 08:32 PM 貴貴來形容罷了~~ 可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demo tweeter是我們現在用著那種?
025 发表于 2013-6-6 08:45 PM 不是美国的,新加坡人来的。。。 听朋友说的。。。
025 发表于 2013-6-6 08:49 PM demo tweeter我们普通用的。 pa是高级罢了。质量材料。
tkssienz 发表于 2013-6-6 09:24 PM 哇~~ 這句贊~~ 可是有人會調聲嗎?
tkssienz 发表于 2013-6-6 09:25 PM 那有壞處嗎?pa~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19 PM , Processed in 0.0957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