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tkssien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關於RDS~~

[复制链接]
025
2013-5-29 04:59 PM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9 04:02 PM
怎樣說麻煩呢?
不是狠方便嗎?

喇叭pwx 6.5是top m6del...
我自己进口所以便宜点。。。。可是没保家。。。。
tkssienz
2013-5-29 05:11 PM
025 发表于 2013-5-29 04:56 PM
好像fuse block这样的。。。装了没那么容易烧。。。

虽然sq...多。。。关键人多嘛。。。

是咯~~
感覺很多高手下的~~==
tkssienz
2013-5-29 05:11 PM
025 发表于 2013-5-29 04:57 PM
5ch贵到认不出啊。。。h
分体到来还比他便宜。。。。
选择也很少。。。。。。

那還是算了吧~~xD
拿1粒mono跟4channel 跟好~~
tkssienz
2013-5-29 05:12 PM
025 发表于 2013-5-29 04:59 PM
喇叭pwx 6.5是top m6del...
我自己进口所以便宜点。。。。可是没保家。。。。

pwx是一個牌子還是什麽?其實*
025
2013-5-29 07:30 PM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9 05:11 PM
是咯~~
感覺很多高手下的~~==

的确是很多个。。。看他们大多数是sq
可是都是spl过来人来的。。。

他们介绍的是比够力,比价钱够力的。。。

比如你去找天音。。。

他也是介绍你够力够力的。。。

他嘛在那个网里。。。有很多分享是他的手工。
025
2013-5-29 07:33 PM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9 05:11 PM
那還是算了吧~~xD
拿1粒mono跟4channel 跟好~~

是这样的,便宜没好货。。。

我要找粒小粒的mono...只有rf prime r500.1
市价1300

最小又有力,最便宜了。
tkssienz
2013-5-29 07:38 PM
025 发表于 2013-5-29 07:33 PM
是这样的,便宜没好货。。。

我要找粒小粒的mono...只有rf prime r500.1

500rms 罷了哦?是嗎?
可以推一粒woofer罷了咯?
tkssienz
2013-5-29 07:39 PM
025 发表于 2013-5-29 07:30 PM
的确是很多个。。。看他们大多数是sq
可是都是spl过来人来的。。。

是啊~·
皇朝對吧?
025
2013-5-29 07:42 PM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9 05:12 PM
pwx是一個牌子還是什麽?其實*

pwx是这牌子的,你可以读他顾客批评
store.crescendoaudio.com/pwx-6-5-mid-range/
025
2013-5-29 07:44 PM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9 07:38 PM
500rms 罷了哦?是嗎?
可以推一粒woofer罷了咯?

是可以推一粒罢了。。。

本地牌子的woofer都报大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