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zacisme 发表于 2013-5-29 11:47 AM 5ch amp很方便 不过我会比较喜欢分开的设计 全部在一起有问题比较麻烦
025 发表于 2013-5-29 12:17 PM 5ch是很方便。。。 如果最后1ch拿来推普通的sub...就行。。。
zacisme 发表于 2013-5-29 02:50 PM 我听过那个牌子,本地牌来的是吗?什么model可以一粒顿两粒t1?
025 发表于 2013-5-29 08:10 AM pwx 6.5寸的喇叭。。。这里有的话少少都上千 super tweeter要加bass block才不会那么容易烧去。
025 发表于 2013-5-29 08:17 AM 2set mid 等于4个喇叭 可以选择打2粒喇叭和2个tweeter...
025 发表于 2013-5-29 08:21 AM 对的。。。直接拿top model...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9 03:59 PM bass block 又是什麽來的?== 你給我那個網子大多數人都在說sq的~~==
tkssienz 发表于 2013-5-29 04:00 PM 5channel 很少人用吧? 沒什麽聽過~·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2 PM , Processed in 0.0942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