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leongsookpeng 于 2014-10-16 05:02 PM 编辑
YaRou 发表于 2014-10-15 06:56 PM 
你孩子上到怎样呢?从我们家那里过去会远吗?whole day的话到几点呢?
第二天去的時候就要哭了。但是我離開沒多久就看到他乖乖沒哭,回家時感覺他瞞開心的。我不敢想象如果是普通幼兒園已經開始要讀書及做功課對那麽小的孩子是怎樣的情形

。主要是給他去學習獨立及和小朋友溝通。那邊是已華語及英文溝通。
我是走mutiara rini bakti 然後經過desa skudai 再上impian emas 的天橋就到了。原本那天有try 去大學城但是感覺上要經過很多紅燈反而花更長的時間。你去他的網站就有註明讀書的時間了。托兒是到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