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varonica 发表于 2013-5-22 11:31 AM 是哦~原来你女儿也是在这间读哦~真巧。。 请问你女儿几岁呢~
pinkyivyho 发表于 2013-5-22 10:20 AM 谢谢MM,找时间会去那里绕绕看.
pooh82 发表于 2013-5-22 11:48 AM 我女儿五岁现在读下午班。
Dale52870 发表于 2013-5-22 12:33 PM 我是男的叻= =“
pinkyivyho 发表于 2013-5-22 03:12 PM Oops!不好意思! 我还以为我发的这种帖子只有女生会比较留意。。。 嘻嘻嘻!
pinkyivyho 发表于 2013-5-21 11:42 AM 请问Mutiara Rini这间在那条街名?
乂血祭教主乂 发表于 2013-5-22 05:18 PM 是在jalan utama的,门牌几巷我不太清楚
临家女孩 发表于 2013-6-16 01:35 PM 请问tmn sri orkid 算考近大学城和皇后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9 AM , Processed in 0.1021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