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糖~ 发表于 2013-5-23 12:52 PM 你两个孩子了???
march87 发表于 2013-5-23 02:38 PM 还好吧,幸好他不怎么爱吃奶嘴的,只有要睡觉时会吃,睡着了又会自己吐出来。
florence_lynn 发表于 2013-5-23 05:36 PM 上个星期有去问神,给了些冲凉的福,叫我拜床母,和烧了喝的福,这一两天慢慢好了,现在慢慢适应
jia0319 发表于 2013-5-23 09:37 PM 对呀,大的1岁半了
verna85 发表于 2013-5-23 09:57 PM 我的儿子刚生也是酱很累很累。。。老公在新加坡做工早早出门也是酱更累。。。没办法的。。。我的闹到4个月多 ...
jia0319 发表于 2013-5-23 09:36 PM 白天也是2个钟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17 PM , Processed in 0.0995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