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ia0319 发表于 2013-5-22 10:35 AM 睡摇篮那他多久起一次呢?? 戒摇篮是很辛苦的事。。 像我大的,1岁半了才戒掉。。
jia0319 发表于 2013-5-21 08:05 PM 没有哦,还那么小,我不想让他睡。。 而且睡摇篮以后出门很难。。 而且我大的已经霸占摇篮了。。
红橘子 发表于 2013-5-22 10:10 AM 是哦,我们又遇见了 做妈咪实在不容易啊,加油哦 晚上时候不妨吊老公的裤子在房门 ...
jia0319 发表于 2013-5-22 10:38 AM 你也在坐着月子哦, 还有几天呢?? 白天也是2个钟??
~糖~ 发表于 2013-5-22 10:54 AM 对丫~做妈咪真的很不简单 好的,我会试试看的,谢谢你丫
Eliss0615 发表于 2013-5-22 10:47 AM 下午的话他睡三个多钟就起来,我儿子很怕热的所以下午我家婆都给他睡摇篮。现在去哪里都要摇篮才睡得下, ...
rainy198033 发表于 2013-5-22 10:49 AM 宝宝刚出世是不懂白天黑夜,可能刚开始妈妈会比较辛苦。白天就不要给他喝太饱,每一两个钟就起来喝奶,然后 ...
jia0319 发表于 2013-5-21 08:06 PM 那他要听芭比妈咪的话才对呀
~糖~ 发表于 2013-5-22 10:52 AM 我看我妈妈每天晚上顾到很累,就没办法给他睡摇篮了~ 以后才打算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Running Man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4:09 PM , Processed in 0.0885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