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Dominic 发表于 2013-5-20 09:18 PM 要求拍过吧!一身只有一次,别让自己留下遗憾~
cutegirl8989 发表于 2013-5-20 11:36 PM 怎么说被毁掉?重拍是整组重拍?lz可以试看看问婚纱店啊
--机车没油啦-- 发表于 2013-5-20 11:42 PM 我姐姐有重拍过哦。 你那里的?
~真田幸村~ 发表于 2013-5-21 12:05 AM 拍的很差??
wisteria 发表于 2013-5-21 12:25 AM 我只看完第二页,问题出在他们只有一位化妆师对吗。 那么你找另一间比较好,就算从拍这家,又一样的妆还不 ...
kobe520 发表于 2013-5-21 01:15 AM lz上传照片看看
jongtee1994 发表于 2013-5-21 01:53 AM 楼主没说清楚的?看不懂哈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49 AM , Processed in 0.0944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