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aslyn_lyn 发表于 2013-5-21 11:01 AM 在新山大丰的婚纱店~
yunkatrina 发表于 2013-5-21 11:36 AM 自拍照~~~
12lbs 发表于 2013-5-21 11:36 AM 想到以后我也要拍就觉得很累
iden 发表于 2013-5-21 11:37 AM 配套多 少钱?
Jaslyn_lyn 发表于 2013-5-21 11:30 AM 那就是跟我一样咯~ 但是我已经付了一半多的费用了~ 照片不选,要退的话。。那我不是很不划算了{:4_443: ...
Mocca^^宝宝 发表于 2013-5-21 11:48 AM 不然楼主只好选择排第二次咯,我姐姐是在一间叫 米兰的婚纱店拍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6 PM , Processed in 0.0916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