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94137689 发表于 2013-5-20 06:22 PM 婚纱照绝对不能马虎啊~ 楼主可以去谈谈~
AhMiao 发表于 2013-5-20 06:46 PM 放心,你以為他們沒加工嗎? 他們賺吃的工具是 photo shop
wenwei93 发表于 2013-5-20 06:47 PM 是我的话会要求重拍 总是一种回忆 我爸妈有时还会拿出来看
Anbby_01 发表于 2013-5-20 06:51 PM 为什么当天不跟他们说呢?当天就把问题解决,回到家就不会一直在想一直在烦了啊
alanyap96 发表于 2013-5-20 06:57 PM 重拍的话多数是要加钱的吧~
~糖~ 发表于 2013-5-20 07:19 PM 其实楼主心情不要那么差先, 之前我去皇后拍婚纱照,造型什么都不错,觉得还不错满意下, 结果拍了出来 ...
celine13 发表于 2013-5-20 07:24 PM 婚纱照很重要一生就拍一次,所以那里不满意就要和他们说谈谈看怎样,你是消费者不用怕会麻烦他们因为你给几 ...
shark4food 发表于 2013-5-20 08:50 PM 对,他们赚吃的钱其实是photoshop,如果一个地方他们觉得不好,他们会photoshop掉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3 AM , Processed in 0.1205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