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c 发表于 2013-5-17 10:59 PM 
爸爸还是爱你的。只是嘴上没有说。可能他认为妹妹比较小,所以不懂事。你比较大,应该要做榜样嘛
你几岁 ...
不是这样的,我爸爸一路来都是比较疼我妹妹的。
总之他发神经的时候只会说我不会说我妹妹。还有只有我妹妹的朋友才是好人,我的朋友都是白痴!
我爸爸是有点神经的,我家隔壁是租给外劳,那个外劳都没弄我们什么,我爸爸就是看他们不顺眼一直没事找事!之前我妹妹就是带朋友来一起去打隔壁的外劳所以我爸爸更喜欢我妹妹!
总之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他也是时常说我妈妈,只要是发神经一定又抓我妈妈来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