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公这样有钱,架campry还一个礼拜花十多千在别人身上~~
为什么娶你的时候没有钱~~
你要自己决定这个问题~
就算没有钱都好,都要摆酒席吧~~
我表哥下个礼拜结婚,很像也是搞大女朋友肚子~~
他家里的经济不错,爸爸在sg做工,妈妈在家顾小孩帮补家用。
他自己本身供旧款的saga~~根本没有钱娶那个女生,还不是他老爸出钱。
他们好像要包1万块给女方的家人,这是一定要的,过后琐琐碎碎的东西一起来都要几万块,才能结婚~~
就算没钱都好,也都要有婚礼宴席吧,随便简单的都好~~
没钱也有没钱的方式结婚~
又没人叫你去北京楼~
你这样结婚,在外人看来好像没结婚一样,有名份无实~
你家婆应该是不喜欢你,才对你忽冷忽热~
这个家没意思,你浪费了你的青春,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