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ting 发表于 2013-5-18 01:01 PM 
谢谢你,你的话真的很好~
女生最怕就是嫁错郎,我却偏偏遇到了
哈哈 因为我之前恋爱也是这样过
就是明明我的直觉告诉我 他不是真的爱我
可是我又会一直安慰自己说 哎哟 如果他不爱我 他就不会怎样怎样了
就是只要对方对你一点点的好(其实是为了哄你)你就会拿来当作借口 掩饰他对你种种的不好
这就是所谓的自欺欺人 不敢面对事实
结果到最后 真的给我抓到他劈腿我 也分手了
那时真的伤心了五个月才真正放下
当我放下时 我后悔我当初应该早一点分 后悔自己不相信自己的感觉
后悔 我为什么还要浪费五个月时间在一个人渣身上
女人嘛 不要嫌弃自己 要学会怎样让自己 年龄越大,价值越高。
一个人总好过 跟伤你的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