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rincessShop 发表于 2013-6-2 06:17 PM 楼主孩子好健康
涵、熙 发表于 2013-5-31 12:02 AM 我的是男宝宝
nn88 发表于 2013-6-6 11:27 PM 男宝这样太轻了吧!
涵、熙 发表于 2013-6-7 01:41 AM 对啊 很轻 可是很健康 可能因为他出生只有2kg 现在三岁多已经15kg了
celine_lim88 发表于 2013-6-11 12:29 AM 我的宝贝出世3.4KG 现在5个月8.5KG~你们觉得有超重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11 PM , Processed in 0.0999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