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幸福的沙漏 发表于 2013-5-17 12:32 PM 我的准准时间到就要喝 = = 不懂几时可以拉长时间~不然一直起来好累 = =
远走他乡 发表于 2013-5-17 12:38 PM 好多mm说宝宝是会像到父母的, 我的宝宝出世时大家都讲宝宝像我老公很长~ 我老公183cm,我只有157cm而已 ...
xin_1005 发表于 2013-5-17 12:59 PM 那妈咪,你宝宝出世时多长
远走他乡 发表于 2013-5-17 01:07 PM 我忘了,应该有50+cm吧~ 不过前几个星期量有62cm(自己量的)~
klins_snoopy 发表于 2013-5-17 09:33 AM 你们的宝宝多数出世都在3kg++ 我的宝宝出世才2.5kg,现在9个月,10kg
snoopylove 发表于 2013-5-17 10:12 AM 我的女儿出世时是 2.66kg; 满月时是 3.25kg; 第76天是 5.9kg;
xin_1005 发表于 2013-5-17 01:19 PM 是蛮长的。。
xin_1005 发表于 2013-5-17 12:46 PM 妈咪加油哦。以前我儿子也是这样的。到两岁多半夜还要喝一次的。 好彩我女儿比较好。现在四个多月半夜喝 ...
远走他乡 发表于 2013-5-17 12:51 PM 会的,给他多点时间~ 起初我的宝宝睡觉时间长了~ 我老公叫我起身喂奶给他喝~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3 AM , Processed in 0.0963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