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orraine1223 发表于 2013-5-17 05:10 PM 我吃Yasmin 好的避孕药吃了是不会难怀孕的,不要人云亦云,道听胡说 现在的避孕药都已经很好了(当然你 ...
candymammy 发表于 2013-5-17 08:15 PM 原来10多块已经很好? 我买一个牌子是新的=zyaz,店员说是新的,买了RM47,是不是很贵?
lorraine1223 发表于 2013-5-17 09:58 PM 10多块不好啦~ Yaz和Yasmin是同一个公司的,只是Yaz比较贵,它是吃28天的,最后7天的药只是糖分,没有药 ...
candymammy 发表于 2013-5-18 12:50 AM Yasmin 大概多少钱?
神雕女 发表于 2013-5-17 12:02 AM 任何避孕药都有一定的副作用,建议你真的要吃就询问医生的意见 我婚前是用避孕套,婚后体外射精
幸福一辈子 发表于 2013-6-13 05:58 PM 亲亲,体外射精不会有机会怀孕吗?你这样做多久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27 AM , Processed in 0.1145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