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恶魔@女 发表于 2013-5-16 11:44 PM 可是好过其他避孕的方法吧~至少不会痛不会造成经期失调吧~
candymammy 发表于 2013-5-16 08:48 PM 谢谢大家的回答
Yukit87 发表于 2013-5-17 12:18 PM 之前听人 说避孕药 好像 是拿来 减轻 period的痛楚的。。。 少吃 比较好。。。 不然怀孕 很难了。。 除 ...
Yukit87 发表于 2013-5-17 12:19 PM 吃了很难怀孕。。。 请三思
恶魔@女 发表于 2013-5-17 03:23 PM 我才刚生完孩子一个多月~ 就连政府医院都有提供避孕药~
candymammy 发表于 2013-5-17 04:03 PM 谢谢你的关心,我们已经有2个孩子,一男一女,觉得刚刚好,没打算再生,而一直以来都是用体外射精避孕,最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真理帝-女
Running Man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27 AM , Processed in 0.09034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