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志宇林 发表于 2013-5-21 06:17 AM 主要來說 720 是 920 的降級 可是又有一些功能比 820 強
bee9999live 发表于 2013-5-23 02:27 AM 存着钱换520感觉便宜又不错
志宇林 发表于 2013-5-23 05:15 PM 換吧
bee9999live 发表于 2013-5-23 05:44 PM 存到钱先
志宇林 发表于 2013-5-23 05:53 PM 我也是存了很多就用了一大半零用錢.....
bee9999live 发表于 2013-5-23 10:20 PM 敢问你使用后的优缺点
progg 发表于 2013-5-29 10:09 PM 谢谢楼主的开箱文 我刚好也要买720了
志宇林 发表于 2013-5-30 08:49 AM 去買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54 AM , Processed in 0.10233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