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宇林 发表于 2013-5-15 03:19 PM 
其實我覺得還好啊 可是就是看不會很舒服 不過它的解析度不影響我~
或许真的是自己用太长时间amoled屏幕了吧。。
今天休息就是本来想直接买lumia 720,再来发开箱文和测试评论。。
只是试玩了10多分钟,就是觉得这电话手感真的很棒的,又很轻,
就是IPS屏幕困扰了我。。
过后也有拿来拍照,感觉还是不错的。。
看来只好等lumia 925在推出,马来西亚上市后,自己去试玩再决定,不然用着lumia 800,
每天来回新马要换sum card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