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涵、熙 发表于 2013-5-9 07:43 PM 我是觉得更加麻烦 而且在蒸奶的时候,奶全部漏完,辛苦挤的奶就没了,心痛死我了 而且我两个孩子都不爱
亲爱的宝贝 发表于 2013-5-9 08:33 PM 酱你就买下面没盖的咯。。。
涵、熙 发表于 2013-5-9 07:42 PM 下面开的 我用过了,不好用,会漏 蒸奶的时候漏到完去,心痛死我
ismooi1128 发表于 2013-5-11 10:01 AM 第二个宝宝时候我老公买AVENT , 说真的的, 这AVENT 真的贵.. 刚买时候50多...
大笨蛋我爱你 发表于 2013-5-10 11:18 AM 啊~不好用哦.我好买到一大一小的
nn88 发表于 2013-5-15 11:17 PM 以前用Avent现在用Dr.Brown噢!anti colic的话是mam或Dr.Brown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6 AM , Processed in 0.0944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