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熙 发表于 2013-5-6 06:02 PM 
一看到avent 11格的价钱我整个被吓呆掉
然后上个月去fair看到折扣后的价钱还要60++,去mam的档口看11格的 ...
一分钱一分货嘛,PES材质 + Avent牌子,是这样的了~~
其实你的孩子都大了,有没有用防胀气奶瓶影响不大(除非他有容易胀风或胃浅的问题)
我妈妈代顾的小孩,一岁前用Dr Brown,满周岁后就用普通Pureen/Anakku的奶瓶,每2-3个月就换。
奶瓶钱省,Teat钱也省。。。
MAM挺不错,而且奶瓶颜色造型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