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azzwong 发表于 2013-9-9 11:06 PM 呵呵,我也没法练完~这首歌好长啊!!我自己大概就练到80%~~而且也弹得不干净~~听起来就是吵@@
Ibanez 发表于 2013-9-10 11:19 PM 很好了,我才练到 intro 就放弃了 。我都没练到 30% 我是尽量用木吉他弹会比较好哦~因 ...
jazzwong 发表于 2013-9-11 01:00 AM 呵呵,谢谢~~ 你行的~~多练就可以了~~用木吉他弹!!厉害!!
Ibanez 发表于 2013-9-11 06:33 PM 哈哈,我已经放弃有段时间了。 这几天看到你的回复,我连谱都忘了 ,不过还好看谱后,又找回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29 PM , Processed in 0.11591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