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哇,学长你很厉害的说,呵呵~ 如果不及格还怎么样,其他的还好,我很担心数学。。。我们留学生是不是不用 ... asr310 发表于 2011-7-28 10:56 PM
HSK不是汉语水平考试吗?怎么我们也要考,不是说独中生可以免考吗?会不会影响毕业证书或者考试总成绩的啊? 如果还是不及格就要一直重修还是直接那科完蛋了?会影响到毕业证书的不? asr310 发表于 2011-7-29 12:39 PM
哇,还真的是非修不可的说,我会努力的!!8级或以上的程度如何,会难吗?要怎么报名和考试(考试形式为何)? 那么重修会影响其他课的不?例如重叠到某个课的上课时间之类的 学长,一般而言,中文系的留学生会多不?? asr310 发表于 2011-7-31 12:18 AM
谢谢学长,学长威武~~其实我对学长你还蛮不好意思的,一直问东问西,好像很麻烦你酱。。。 有10个酱就好,我当初一听到去南大的只有五个,几怕全班的留学生加起来还没有5个。。。通常同一个系的会在同一个房间的不?我是希望这样啦,因为问数学和功课会比较容易的说。 asr310 发表于 2011-7-31 10:13 PM
没什么,是我不好意思才对,呵呵。那学长你以前是怎么样的?我想应该也会一样的说。 刚才去南大教务处的网站看了一下,什么三三制研讨课跨院系选课之类看得我头晕,好彪悍。。。 asr310 发表于 2011-8-1 12:59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24 PM , Processed in 0.0903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