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就是以前学长你以前的室友是不是也是中文系的? asr310 发表于 2011-8-1 12:26 PM
原来是酱哦,呵呵。 学长,你觉得有什么东西是最好这边买过去的不,我开始准备行李了?要什么东西需要注 ... asr310 发表于 2011-8-1 03:25 PM
好的。 学长,我上网找南京各方面的资料,很多人讲南京夏天很热冬天很冷,会比马来西亚热很多吗?冷到什 ... asr310 发表于 2011-8-2 02:05 PM
学长,其实中文系会很难不?我知道这样问很矬,不过心情有些忐忑不安,我昨天和我朋友去拿体检,讲到他哥哥 ... asr310 发表于 2011-8-4 10:4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24 PM , Processed in 0.09711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