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hoy1986 发表于 2013-4-22 11:14 AM 赢的话就直觉拿杯了。 如果赢了这一场,然后输完剩下的比赛,曼市却赢完,总分也赢不了曼联,所以赢这场 ...
fireflame1 发表于 2013-4-22 12:55 PM 20 冠来啦~~~
JoKer~ 发表于 2013-4-22 07:20 PM 我觉得曼市过后的5轮,踢来有意义的吗?
Jker 发表于 2013-4-22 10:08 PM 等下对 Villa赢球的话, 会在下一场比赛(对Arsenal )举行加冕仪式, 也就是说 Robin Van Persie 会在Emira ...
choy1986 发表于 2013-4-22 10:37 PM 不是确定赢杯了就马上在该体育场提前庆祝吗? 会是在Arsenal主场庆祝吗?
大哭包鱼 发表于 2013-4-21 11:26 PM 明天赢aston villa了就会直接拿杯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13 PM , Processed in 0.1025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