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3057|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刺胜曼市 曼联即将夺冠!

 关闭 [复制链接]
TjInZ
2013-4-21 10:26 PM
本帖最后由 TjInZ 于 2013-4-21 10:32 PM 编辑

各位红魔们!我们快要拿冠军咯!!!!
明天大家守在电视前吧!
虽然lz在大考期间不过,20冠是说错过就错过的吗?
明天最好赢掉咯,不然我牺牲读书时间来看球。。。。

GLORY GLORY MAN UNITED~~
GLORY GLORY MAN UNITED~~
20TH CHAMPION!!!!
sslongss
2013-4-21 10:32 PM
haiz 還是看等下的liverpool vs 車輪吧
pp8710
2013-4-21 10:49 PM
man united!!gogogog!!
萧枫璇
2013-4-21 10:52 PM
红魔万岁
心無憂
2013-4-21 11:14 PM
赢维拉就拿冠军了~
娜娜要列队欢迎我们吗?
@加油达人~
2013-4-21 11:19 PM
曼联每次都应该连贯的,尤其是教练,鼎鼎大名啊
大哭包鱼
2013-4-21 11:26 PM
明天赢aston villa了就会直接拿杯吗?
低能羊
2013-4-22 09:22 AM
曼联加油!!!!
choy1986
2013-4-22 11:14 AM
大哭包鱼 发表于 2013-4-21 11:26 PM
明天赢aston villa了就会直接拿杯吗?

赢的话就直觉拿杯了。
如果赢了这一场,然后输完剩下的比赛,曼市却赢完,总分也赢不了曼联,所以赢这场就能拿杯了。
RedFoxx
2013-4-22 12:08 PM
冠军跑不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