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pinky@ye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转载] 更新~加了4d照片在184楼~我37week的宝贝离开我了。。没了才知道什么叫做没了

[复制链接]
pinky@yeo
2013-9-2 09:14 AM
angelavki 发表于 2013-9-2 01:03 AM
妈咪加油 把身体养好

好的好的~~谢谢关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llee
2013-9-12 10:27 AM
看了你的经历,真的很感慨!
我现在怀孕快37周了,那种期待的心情变成失望,
真的真的很不好受哦!
常听人说,就算你幸运的怀孕了,但一天还没生,都不能说是你的。。。
pinky@yeo
2013-9-12 10:30 AM
sllee 发表于 2013-9-12 10:27 AM
看了你的经历,真的很感慨!
我现在怀孕快37周了,那种期待的心情变成失望,
真的真的很不好受哦!

不要被我的故事影响哦~~
开开心心的期待你的孩子的到来吧~~
我现在再次怀孕~~我还是很期待~~
虽然时常会很担心~~
但是为了安心~~我和老公买了胎心器~~
随时可以听到宝宝的心跳声~~
那样就会很安心
娃娃@i
2013-9-14 06:55 PM
pinky@yeo 发表于 2013-9-12 10:30 AM
不要被我的故事影响哦~~
开开心心的期待你的孩子的到来吧~~
我现在再次怀孕~~我还是很期待~~

胎心器去那里买的?
娃娃@i
2013-9-14 07:01 PM
看了你的故事真的很心酸。。。过去的已过去了,希望你用愉快的心情迎接你这个将要来临的小生命。。。加油
XinConfinement
2013-9-16 03:28 AM
放下過去,迎接新生命。
pinky@yeo
2013-9-16 10:25 AM
娃娃@i 发表于 2013-9-14 06:55 PM
胎心器去那里买的?

我是上网买的~~你要资料吗?
pinky@yeo
2013-9-16 10:25 AM
娃娃@i 发表于 2013-9-14 07:01 PM
看了你的故事真的很心酸。。。过去的已过去了,希望你用愉快的心情迎接你这个将要来临的小生命。。。加油

谢谢喔~~我会加油
pinky@yeo
2013-9-16 10:26 AM
XinConfinement 发表于 2013-9-16 03:28 AM
放下過去,迎接新生命。

是啊是啊~~~期待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