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angelavki 发表于 2013-9-2 01:03 AM 妈咪加油 把身体养好
sllee 发表于 2013-9-12 10:27 AM 看了你的经历,真的很感慨! 我现在怀孕快37周了,那种期待的心情变成失望, 真的真的很不好受哦!
pinky@yeo 发表于 2013-9-12 10:30 AM 不要被我的故事影响哦~~ 开开心心的期待你的孩子的到来吧~~ 我现在再次怀孕~~我还是很期待~~
娃娃@i 发表于 2013-9-14 06:55 PM 胎心器去那里买的?
娃娃@i 发表于 2013-9-14 07:01 PM 看了你的故事真的很心酸。。。过去的已过去了,希望你用愉快的心情迎接你这个将要来临的小生命。。。加油
XinConfinement 发表于 2013-9-16 03:28 AM 放下過去,迎接新生命。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20 AM , Processed in 0.09226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