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看完你的故事后, 我已泣不成声。。
令我想起故女。你的痛, 我深深体会。
由于去年HSI发生婴儿出世后感染细菌死亡。 所以我选择到私人妇科生产。
17-01-2013 中午我产下足月的宝贝, 一切顺利, 宝贝哭声嘹亮, 大小便一切正常。 所以傍晚我便出院。
到家后, 宝贝一直不肯喝奶。之后脸色不对。 我和老公赶紧再回到生产的妇科。 经医生检查后, 对我们说了三个字“没有了"。 晴天霹雳。。 天啊。。好好的一个人, 为何会这样没有了??
之后就处理她的生后世。 我们怀疑这妇科的护士疏忽照顾, 没为婴儿拍背, 以致宝贝被奶哽死。 不过这一切都是我们的猜测。 由于不舍得宝贝被解剖, 所以只能接受一切都是命。
没有孩子的月子里, 简直是度日如年。 亲戚朋友的慰问, 听在耳里, 觉得讽刺。
什么她的命是这样的啦, 什么再生就有咯。。
我也曾怀疑是否患上忧郁症。
自从接触佛法后, 才渐渐从悲伤走出来。
现在凡是有超度, 我一定会为她做。 天天念经, 回向给她。
我这做娘的, 也只能为她做这么点东西罢了。
现在我再备孕当中, 希望好孕快快到。
楼主, 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