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zacisme 发表于 2013-4-14 06:52 PM 几十万泰铢 换算回来几万马币 我也是负担不起
025 发表于 2013-4-15 10:43 AM 呼呼。。。他们挺好赚的,三千料,七千工资。 几万块,倒不如去换辆比较好的车。。。
lich 发表于 2013-4-15 12:11 PM 話説 如果我現在已經有一套很普通的Component了 我是不是應該先去做隔音和改門框?
zacisme 发表于 2013-4-15 11:18 AM 他们有那种实力,泰国又很多花得起钱的人。。。 我的车普通而已,比入门好一点,比高级差一点^_^
zacisme 发表于 2013-4-15 12:18 PM 唱机有了? 只要尺寸一样,门框之类的都能用回,现在主流是6.5"
025 发表于 2013-4-15 12:28 PM 你也是一个花得起啊。。。哈哈 你的amp都过万了。。。 你的不算高级,这里也没有一个可以胜过你了吧。 ...
lich 发表于 2013-4-15 12:31 PM HU用著Nakamichi na250btr hmm
zacisme 发表于 2013-4-15 05:43 PM 既然已经有唱机了 那么就做门框和隔音吧,做得好的话你会惊讶原来你的midbass这么爽,哈哈哈 不过。。。 ...
lich 发表于 2013-4-15 05:59 PM 跑到巴生那一帶 其實那間店手工很細心 可能就是技術那方面不是很強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4 AM , Processed in 0.12820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