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isme 发表于 2013-4-16 11:40 AM 
一对的价钱啦,呵呵呵
没有什么高境界,只是把安装做好而已,基本功扎实装什么喇叭都不会失望
一個的價錢就三五百我就要去賣屁股了
話説今天去解決tweeter會突然沒有聲音的問題的時候
被那閒店的老闆抓上車聼歌
Kenwood唱機推Domination D-lite + Active Sub 10寸
那個鼓聲是好聽到
不開Sub整個就很扎實了
不過歌手開始唱歌的時候
會有種被歌聲壓到很不舒服的感覺
可能EQ不合我口味?
除了這個我這對木耳朵聼不出什麽缺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