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icobibi 发表于 2013-4-8 03:10 PM urut一个月多少次阿? 原来单靠urut也会瘦的哦?
Teruterubozu 发表于 2013-4-8 09:31 PM urut会不会瘦见仁见智。。最主要的目的是去风和收缩子宫。。 kakak告诉我说风不urut排出来就会变成lemak ...
micobibi 发表于 2013-4-9 02:14 AM 噢~你这样urut一个月大概多少啊? 刚开始做月子时是什么原因不能睡?就只是无缘无故的失眠?
筱莹yuki 发表于 2013-4-9 12:40 PM 瘦身膏,瘦身产品,还有一天一餐
Teruterubozu 发表于 2013-4-9 03:09 PM 我是kl的。。十个小时上门的。。RM688,有裹腹带一条和姜油一支。 我是身体一直流汗,完全不能睡,超man ...
micobibi 发表于 2013-4-9 04:25 PM 瘦身产品是那种药丸或喝的健康饮料么? 一天一餐.......又一位下定决心的妈妈..呵呵
Teruterubozu 发表于 2013-4-9 03:10 PM 一天一餐够吗?而且喂奶很快饿的。。
micobibi 发表于 2013-4-9 04:23 PM 哦..我是subang的靠近kl 那一带.. 应该也是差不多这个价钱吧? 不行吹冷气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2:20 PM , Processed in 0.0972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