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Eliss0615 发表于 2013-8-13 01:39 PM 我的宝宝两个月我就给他打了,总共要打四支。
VALENE_1314 发表于 2013-8-13 04:41 PM 打多少钱?、我的7个月才打~打3支 还没有打~医生说的
VALENE_1314 发表于 2013-8-13 01:23 PM 请问你打的肺炎球菌RM599++是3支吗?
renee_sweetsnow 发表于 2013-8-16 01:40 PM 政府打针现在技术都还算不错,而且也不需要任何费用,对一些家庭环境不太好的人确实给了很大的帮助!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3 AM , Processed in 0.09175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