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亲爱的宝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育儿经] 宝宝打预防针。。。。

[复制链接]
VALENE_1314
2013-8-13 04:41 PM
Eliss0615 发表于 2013-8-13 01:39 PM
我的宝宝两个月我就给他打了,总共要打四支。

打多少钱?、我的7个月才打~打3支
还没有打~医生说的
Eliss0615
2013-8-13 04:54 PM
VALENE_1314 发表于 2013-8-13 04:41 PM
打多少钱?、我的7个月才打~打3支
还没有打~医生说的

没记错的话一支是RM245,那时promosion,打三支送一支,两个月打一次,我的还有两支要打。
chia2013
2013-8-13 05:07 PM
私人医院生,政府打针。。如果可以。。我不想给宝宝打什么预防针。。
renee_sweetsnow
2013-8-16 01:40 PM
政府打针现在技术都还算不错,而且也不需要任何费用,对一些家庭环境不太好的人确实给了很大的帮助!
baobeidl
2013-9-1 06:13 PM
VALENE_1314 发表于 2013-8-13 01:23 PM
请问你打的肺炎球菌RM599++是3支吗?

不是哦!是一支6 in 1,1支rotavirus 和一支肺炎球杆菌。加起来共RM599++.
亲爱的宝贝
2013-9-1 08:27 PM
renee_sweetsnow 发表于 2013-8-16 01:40 PM
政府打针现在技术都还算不错,而且也不需要任何费用,对一些家庭环境不太好的人确实给了很大的帮助!

对对,现在的klinik真的很好。而且我去那边等不需要一个小时就好了。
^^猪兔子^^
2013-9-20 07:12 PM
满月的时候在政府打~
第二个月的时候在私人~
就这样全部在私人打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